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商界提四大期許 吳東亮樂見兩岸和平穩定總統:會交接給新政府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花振森 鍾尹倫 李學維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1:24

工商協進會27日下午舉行春節聯誼會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反倒是沒找準總統賴清德。理事長吳東亮解釋「這是行之有年」,不過他也提及工商界對於電價和兩岸的關切。另一頭,賴清德出席了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活動,努力和與會者搏感情。

圖/TVBS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我想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看到您從北海岸的海邊回來啦,(哈哈哈哈哈)。」

總統蔡英文:「那我一定要回來,因為我要做到520啊(哈哈哈)。」

因為疫情工商界睽違四年再辦春節聯誼會,只是蔡總統任期已進入倒數階段,怎麼不是邀請準總統賴清德)。

 
記者vs.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為什麼今天沒邀請賴?)沒有這個是正式的,因為是行之有年的...這個,(接下來有要跟賴清德),(怎麼做一些溝通嗎),我們再找機會吧謝謝。」

同一時間準總統賴清德則是出席,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發布白皮書活動。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非常希望大家能夠把我當作自己人,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政府一定要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讓我們企業能夠持續,立足台灣耕耘台灣。」

去年台灣機械總產值約新台幣1.2兆元,只是外媒揭露台製工具機,經由第三方銷往俄羅斯,政府積極把關禁止機械工業很關切。

台灣機械工業公會理事長魏燦文:「經濟受到政治的干預,吃虧的永遠是廠商,所以我一直呼籲政府,要提出相關的策略,比如說怎麼去補貼。」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這電價要反映成本嘛,漲價是不得已的,這方面的配套如果來消弭一些,負擔比較重的部門,這可能政府要花一點心思,當然兩岸能夠和平穩定發展,有溝通這是我們大家所樂見的。」

圖/TVBS

 
台灣經濟推手們的話,總統允諾一定會列入交接給新政府的事項,跟賴準總統分進合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聯誼會#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吳東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2361

0.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