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0:03
YouTuber「陪沈團」陪蔡英文總統逛年貨大街。(圖/翻攝自影片)
YouTuber「陪沈團」陪蔡英文總統逛年貨大街。(圖/翻攝自影片)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蔡總統表示,對於能到大賣場採購的心情非常興奮,因為自己已超過十年沒逛大賣場。現場「陪沈團」向總統推薦許多美味食品,也向總統介紹國際旅客喜愛的台灣伴手禮。此外,「陪沈團」也向蔡總統介紹賣場與農業部農糧署共同推出的「幸福餐盒」,平價價格及豐富的菜色,總統也立刻購買作為當日午餐。
 

總統在現場除了分享她平常愛吃的食物,也在現場採買零食、泡麵、蔥油餅、饅頭、冰棒等食品,以及愛吃的三色豆。在行程最後,總統也與賣場員工合照及發放一元福袋,向辛苦的店員拜個早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專訪全文】自信歷練獨一無二 專訪蕭美琴:小英路線成世界最大公約數
【三十幕僚談小英4】沒當過兵卻是最挺國軍的總統 他揭蔡英文改造國軍決心

【三十幕僚談小英2】同婚立法打頭陣 3知名作家十章節剖析蔡八年施政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總統#年貨#YouTuber#陪沈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9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