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09:54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圖/TVBS

 
立委(國)葉元之vs.網友林先生:「(可以抱你一下嗎?)可以可以。(真的很感動我其實很想哭。)不要哭不要哭。」

實在感動到,需要來個愛的抱抱,但背後原因可能出乎意料。

立委(國)葉元之vs.網友林先生:「網友們說要幫你留一張,你最後一個了。」

 
真的不誇張,就為了韓國瑜春聯一張,這位網友林先生,看到葉元之直播發放,立刻從桃園搭車北上,而且沿途還很慌張。

立委(國)葉元之vs.網友:「林先生喔在火車上,從...從哪裡過來桃園喔,桃園那邊拿不到嗎,這...跑一趟這麼遠,好..你從桃園來幫你留一張。」

圖/TVBS

助理vs.立委(國)葉元之:「喂您好葉元之服務處,他在板橋搭捷運馬上到,板橋搭捷運,好我等他我等他我等他。」

路上不時打來,確認春聯還在不在,事後才知這名網友自己,對韓國瑜是真愛,但為了獨居爺爺仍願意割愛。

立委(國)葉元之vs.網友林先生:「(其實說起來蠻丟臉,(我自己是上網買因為我很想要。)你上網買喔。(對。)買多少錢?(買200塊。)(隔壁有一個鄰居是95歲的老榮民,孤身住在那個中壢的社區,所以我就特別把我自己的拿給他。)」

立委(國)葉元之:「真的沒有想到發韓國瑜的春聯,可以聽到這麼感人的故事,代表這個春聯在他們心中真的非常有價值,他才會願意花時間,而且願意把這份愛心給別人。」

服務處意外上演溫馨場面,但是為了同樣一張韓國瑜的春聯。
 

藍營議員李雅靜,只不過在自己的服務處,剛剛貼上一天,韓院長春聯天亮馬上不見。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李雅靜:「真的是好氣又好笑,不過這位熱情的民眾,讓雅靜有點受傷喔,明明我的可愛春聯,跟韓院長是貼在一起的,呼籲熱情的粉絲們,如果要春聯,可以循正常的途徑索取。」

讓議員看到傻眼,寧願希望遭這位民眾,撕下來的韓國瑜春聯,不是被拿到網路上,喊價4千8百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春聯#支持者#國民黨#葉元之#李雅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5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