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00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天就已經要部長,到辦公室來報告,禮拜一要跟行政院來談判。」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回到花蓮感恩茶會,向鄉親請託家鄉交給他們照顧,因為他倚天劍屠龍刀已磨好,準備在立法院廝殺。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國會革新包括聽證權調查權,不得藐視國會權,以及國會作證,證人不得說謊全部入法,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都在說謊。」

 
圖/TVBS

傅總召超派,和自家立法院長完全不同派,剛上任就被酸找不到人,韓國瑜臉書發聲,說國會新氣象,要從化解朝野不必要的惡意開始,不要不實互批,這幾天緊鑼密鼓在尋覓立院好幫手,更期許自己能扮演好國會議長角色,確保議事中立。

立委(國)蘇清泉:「韓國瑜江啟臣來帶領,希望能超然主持議事,傅崐萁部分他是戰狼型,希望把過去八年來民進黨一些,不公不義法案預算監督。」

院長要朝野和諧,保持中立角色,但總召要大家帶槍上陣,那麼立委們不會錯亂嗎?

立委(國)葉原之:「沒我覺得完全沒有衝突,韓國瑜他是站在,國會議長角色上講這樣的話,國會議長本來就應該該中立,可是國民黨團立場,人民選我們出來就是監督民進黨,讓民進黨不會有濫權不會有弊案,所以當然要加大力道。」

圖/TVBS

就看未來,到底是新國會新氣象,還是新國會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傅崐萁#感恩茶會#國會改革#立法院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441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