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成為左右手?韓國瑜曝秘書長人選條件:要能超越黨派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51
韓國瑜曝秘書長人選條件。(圖/區國強攝)

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當選,兩人也已於昨(1)日傍晚宣誓就職。韓國瑜回鍋立院搶下龍頭寶座,外界都在好奇立法院秘書長的人選?對此,他表示一定會提出一個最優秀且「超越黨派」的人選,為立院所有委員盡可能服務盡力。

韓國瑜宣誓就職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可以感覺到廣大民眾對於國會改革的期待與需要,因此上任後,會立刻啟動國會改革,協調各政黨,並謹遵守中華民國憲法,全力用責任來主持議,「給大家一個嶄新的國會」。接著被問到是否會動用警察權,韓國瑜則說,立法院是一個講道理的地方,不是講拳頭的地方,當然不會使用到警察權。

 

另外,外界也相當關注秘書長人選,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前資深立委費鴻泰等皆有被點名是適合的人選。對此,韓國瑜說,他有思考過但還沒付諸行動開始面談。韓國瑜強調,一定會找一個能夠調和鼎鼐、處理院務,且思維能夠超越黨派的人擔任左右手,為立院所有委員盡可能服務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韓國瑜#立法院秘書長#國會改革#江啟臣#秘書長人選#立法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0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