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中韓國瑜當選!命理師爆江啟臣「流年驚人巧合」:破死神魔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56
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立院龍頭-韓國瑜江啟臣-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李靜唯-韓國瑜流年-死神-江啟臣流年-預言-算中-命理師
立法院長韓國瑜(左)、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圖/胡瑞麒攝)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曾算中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她昨日分析韓、江兩人的流年,發現驚人巧合。

更多新聞:網狂問「立法院長能罷免嗎?」 韓國瑜驚人年薪曝光

 

李靜唯日前指出,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言他在這次立法院長選舉勢在必得,不過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必須團結一心,相信即便半路殺出程咬金也不至於撼動他的高人氣,從吠陀星盤分析,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短期將會從2024年4月一直走到2030年,她提醒「不過4月之前還是特別辛苦,祝福這個越挫越勇的大男人。」

更多新聞:韓國瑜當立法院長首日!「沒進辦公室」媒體撲空 原因曝光

如今韓國瑜成功當選,李靜唯昨日也發文分析副院長江啟臣流年發現巧合,韓、江兩人今年塔羅密碼流年都走「死神」,又是一個命運共同體,認為兩人搭檔競選也同時打破「死神」的魔咒。
 

李靜唯說,尤其江啟臣明(2025)年流年走「教皇」是不折不扣很強的年長貴人運,加上其面相也是青壯派政治人物少見的好,狂讚,「不得不說,韓院長真的很會選副手」,她認為,所以並不是每個走「死神」流年的人都很慘,「有人黯然下台,有人大破大立,最重要的還是必須以個人的大運流年吉凶為主」。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韓國瑜流年#流年#塔羅#死神#李靜唯#江啟臣流年#塔羅流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0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