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13
侯友宜領軍市府團段齊聲向市民朋友拜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今年賀歲影音的場景多元豐富,除了錄音室外,團隊還特別前往三重「熊猴森樂園」、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及「五股夏綠地」,由局處首長和市府同仁搭配主題旋律舞動大跳健康操,呈現出新北市是快速發展的城市,也是座全齡青春活力城市;更鼓勵市民朋友不妨跟著影音中,輕快的旋律一起動健康!

 

影片最大的亮點,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團隊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的龍年裝置藝術前,同心協力排成了大「吉」字,呼應今年市府春聯「吉龍舞春」的主題;侯友宜領軍齊聲向市民朋友拜年,響亮的「新年快樂!吉龍舞春、龍舞春吉」,傳達出市府團隊的堅定團結與向心力,在嶄新金龍年,一定全力以赴,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表示,這次賀歲影音的製作,要特別感謝世新大學及明志科技大學的協力支持,借重兩所學校專業錄音室軟硬體及專業師資的指導錄製,方能更完善呈現出市府團隊接力合作的團結精神;同時透過影片呈現,進一步了解到世新大學及明志科技大學,長期以來重視專業人才培育的實力與成果。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新北市政府#賀歲影音#市民#市府首長#市長侯友宜#新北市重大建設#熊猴森樂園#新北市美術館#五股夏綠地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0

0.1249

0.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