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道狂人? 藍白尬卡丁車、踩油門糗破功


發佈時間:2024/02/0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06

藍白不只在政治上有許多競合,這次競爭來道小型賽車上,民眾黨新北議員陳世軒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比賽卡丁車,兩人賽前都說自己很厲害,不過,才一開始,腳踩下油門的那刻,先破功。

圖/TVBS

 
陳世軒:「他還有我的檔案,那時候還亂取名字叫LegendChen。」

詹為元:「其實我卡丁車很強。」

上場前,互相叫陣,雙北藍白議員詹為元、陳世軒,政治戰場,搬到小型賽車場,比卡丁車,都很有信心。

 
教練:「嚴禁發生碰撞,右腳油門幫我踩到底,踩到底不要放。」

只是教練在說,都沒有在聽!
重新出發,這次比賽真的開始了。
兩人一開始都還在熟悉賽道,但這裡,很快就有狀況。


詹為元:「比較難的其實就是他那個進彎的時候,如果你速度太快然後你緊張踩剎車,其實很容易打滑。」

陳世軒:「我前面就花很多的時間在適應說,剎車點大概在哪裡太晚又會打滑,那太早又慢下來,要盡可能的讓車子不要有打滑的現象。」

跑了一陣子,兩人很快就找到感覺,速度,也催出來,原本一直領先的陳世軒,反而被詹為元超前。

這時,陳世軒再超車。
 

詹為元:「我看到有個人從我後面飆過去,害我嚇到想說賽道不會兩個人嗎,你應該去當賽車手從政可惜,被政治擔誤了。」


陳世軒:「我一直在研究那個路線怎麼走,可以截彎取直,到最後我自己研究出自己一個地圖,就是這個彎應該從哪邊切,會比較快的時間。」

儘管天公不做美,得放慢,奔馳在賽道上的速度感,還是能讓人釋放壓力。

陳世軒:「你就專注在每一個剎車,然後每一個過彎,所以真的就忘記了很多的煩惱,像我們可能都忘了藍白之間的紛爭。」

 
詹為元:「我覺得很抒壓,貼近地面所以它相對感受速度很快,你平常開車也不能這樣開。」

雖然不是專業的賽道狂人,議員們享受飆速快感,政治上的競合,暫拋腦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政治競爭#卡丁車比賽#陳世軒#詹為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64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