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內最後一次?總統抵澎湖勞軍 視導操演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2

總統蔡英文今天(1/30)再度飛抵澎湖春節慰勉,視導相關軍力操演,現場模擬紅軍入侵,我軍如何擊退,總統事後也感謝澎湖的國軍弟兄,強調澎湖的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每個人都肩負重大責任!

圖/TVBS

 
軍方:「(砲彈聲),所搭載的10,五公厘戰車砲。」

突然間,操演現場砲聲四起,因為有紅軍入侵澎湖!

軍方:「採步兵前導隊型,持續向前挺進。」

 
所幸我軍反應得宜,在指揮官的指揮下,我軍迅速壓制,使得紅軍節節敗退,實彈操演不為別的,正因總統親自飛抵澎湖來視導!

總統蔡英文:「我們澎湖的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都是身負重任,我要再次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努力和付出。」

正值農曆年前,總統此行,也是要來春節慰勉,頒發加菜金,而這一趟,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任內推動的興安專案,離島首個營區,改建落成,總統當然要親自剪綵!

即便不到四個月,就要卸下三軍統帥身分,各型艦艇怎維修,相關解說,總統仔細聽,而這一趟,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任內推動的興安專案,離島首個營區,改建落成,總統當然要親自剪綵!

總統蔡英文:「(3、2、1請剪綵)。」

圖/TVBS

畢竟位在澎湖的五德營區,也肩負抵禦共軍的任務,最基本的住宿環境,怎能隨便,只是共軍擾台,步步進逼,日本媒體報導,自2022年,時任美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共軍開始以4艘護衛艦,在台海周邊,常態部屬,其位置,分別在沖繩周邊,與那國島和菲律賓間,在台灣西南方或北方海域一艘;在釣魚台列嶼西北方也有一艘!

圖/TVBS

 
國政基金會副研究員揭仲:「(共軍)等於是以實際的行動,否定我們中華民國政府,有個依據自身法令,宣布這個鄰接區,甚至於臨海的這樣子的一個作為,所以(共軍)不但是想要在台灣周邊,創造一個對它有立的新現狀,甚至不排除它以後會用駐守的軍艦,逐漸的朝我們鄰接區壓迫,甚至於進入鄰接區長期的巡弋。」

學者點評,一切就是對岸慣用手法,破壞現狀,改變現狀,久了就被合理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蔡英文#澎湖#五德營區#戰力展示#新大樓#剪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