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5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更多新聞: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府方回應了

吳靜怡在臉書表示,柯文哲花200萬做全國票倉分析,提出「N+1」全台擴大提名計畫,其中現任議員要再拉一位新參選人在同區參選,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因為台北市成為越選越弱的盤勢,且綜合的數據分析都能呈現出柯文哲得票高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蔡英文2020選票突破五成的地方。

更多新聞: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府方回應了

 
她分析,柯文哲完全沒有六都基本盤,但為何要此時提出「N+1」計畫,目的很簡單就是陳智菡,因為「N+1」策略合理化了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個民眾黨黨員已經努力經營許久的地方,皇上的旨意有誰敢吭聲」,更何況民眾黨從來都沒有配票機制,她舉台中市民眾黨議員江和樹再加上陳智菡為例,「江和樹抬轎之外,還要變成落選頭!」

台中市民眾黨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吳靜怡認為,除非陳智菡願意靠自己經營艱困選區,民眾黨現任議員才能夠避開這樣的後患,也就是在雙北,藍綠沒有禮讓的狀況之下,無法在「N+1」策略下,同選區當選2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N+1#議員N+1#陳智菡#前幕僚#宣戰#吳靜怡#殲滅計畫#空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231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