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7: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郭正亮上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時,被問到立法院長韓國瑜跟柯文哲2028年誰有可能出頭?他認為現階段談這個還太早,不過綜合韓國瑜近期表現,郭正亮分析韓有2關要過,首先是朝野協商,立法院長有沒有本事,就要看能不能喬出協商的版本,這就是考驗。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郭正亮接著表示,第二個就是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後,兩岸關係恐怕愈來愈惡化,而韓國瑜身為台灣第二號政治人物,要如何做適當的表達,因為韓可能訪問美國,甚至在兩岸關係非常糟時,搞不好他還有兩岸的機會,不過韓處理人際關係本來就是長項,可是「人緣只是一部分,接下來就要考驗他的本事。」

 
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至於柯文哲,郭正亮先稱讚柯參加一日北高活動,這年紀還能騎到彰化已經很了不起,但他話鋒一轉指出,柯文哲看來心神不寧,猜測是因為民眾黨問題很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之如此,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並舉前立委蔡壁如、陳婉惠等人為例,質疑明明有政黨補助款,為何不能好好用這些人才?且民眾黨前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也很容易安排,可以讓楊進台北市議會黨團,「明明可以不發生的事,卻發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反感度#郭正亮#心神不寧#韓國瑜#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9

0.1424

0.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