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3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吳思瑤在臉書揭露柯文哲的如意算盤,每天往立院跑就是來蹭立院熱度,把立院當作自己的秀場,不讓黃國昌專美於前,也藉此與韓國瑜互別苗頭,當然順便就近看管黃國昌,就怕黃國昌繼續搞英雄主義,把民眾黨整個玩完。
 

吳思瑤揭露柯文哲的如意算盤。(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更多新聞: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她接著指出,以黨領政,莫此為甚,黨是黨、黨團是黨團,民眾黨大剌剌「寄生國會」,形同柯文哲赤裸裸示範了「以黨領政」,民眾黨國會黨團自主性蕩然無存,八位立委都是黨意立委,不是民意立委。

 
更多新聞:驚吐「把黃國昌當一生貴人」 柯建銘:是上帝給的考驗

吳思瑤提到,民眾黨今年可以坐領1.1億總統選票補助款,外加每年1.5億政黨補助金,要柯不要再哭窮裝可憐,民眾黨已經是個有權有勢的政黨,居然還霸佔立院空間,「立院變黨產?」建議如果為了優化黨與黨團的溝通,可以學學民進黨,把中央黨部就近設在立院附近,「要租要買你家的事,就是不能佔用國產。」

吳思瑤喊話韓國瑜捍衛國會尊嚴,趕走不速之客。(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她表示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反倒厚臉皮吃立法院豆腐,實在是侮辱立法院,立法院絕對不該、不能也不會寄生於任何一個政黨之下,呼籲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並質疑黃國昌國會改革打假球,若民眾黨團不敢向柯文哲黨中央說不,代表國會改革就是喊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吳思瑤#韓國瑜#不速之客#如意算盤#黃國昌#立法院#寄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31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