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市府掛看板嗆「正國會」 綠轟謝國樑: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33
基隆市府掛看板嗆民進黨。(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基隆市府掛看板嗆民進黨。(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燒不停,前後任市長林右昌、謝國樑各執一詞爭吵不斷,而基隆市區也驚現一看板,上頭說明微風年租金與媒體回饋金總額達6775萬,非民進黨正國會指控的僅1500萬。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就痛批,「謝國樑市長把納稅人的錢這樣花的?請基隆市民看清楚,謝國樑是如何把市民的納稅錢,變成自己的禁臠。」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TVBS)

 
更多新聞: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卓冠廷在臉書貼出該看板,只見上面寫著,微風年租金4855萬加上媒體回饋金1920萬,總計為6775萬,「不是民進黨正國會指控的僅1500萬」。卓冠廷怒嗆,謝國樑無法回覆基隆東岸停車場商場爭議,就告訴大家「我沒有吸毒」,甚至涉嫌浪費基隆市的公帑,刊出巨大的廣告看板,只為試圖挽回自己早已臭掉的名譽。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燒不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他提到,謝國樑前幾日還說市府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維護基隆市民的最大權益,這面署名「基隆市政府」的廣告看板正式大大打臉了謝國樑,因為這根本不是維護市民權益,只是用公權力在替謝國樑硬凹,這到底維護哪個市民的權益?要基隆市民看清楚,謝國樑是如何把市民的納稅錢,變成自己的禁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基隆#看板#謝國樑#正國會#民進黨#東岸商場#產權#NET#林右昌#卓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