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瘦肉精豬陳揆轟「台中市府的錯」 中市府:不用提醒民眾?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6:03

台中市政府過年前公布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卻點名,台中市政府沒有照SOP,給台糖時間申請複驗,直言是「台中市政府的錯」,經濟部長王美花更說之後不排除向台中市府提告,但台中市政府反擊,一切都有照規定走!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民)洪申翰:「他應該要有15天的時間,讓台糖申請複驗才能夠公布,完全沒有做到。」

點名台中市政府,在台糖瘦肉精豬爭議沒照SOP走,行政院長陳建仁遇到台中的立委,講得更明白。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廖偉翔:「台中市政府有件事情沒有做好,第一次檢出來如果有問題,應該要給台糖15天的,申複檢驗的期間沒有做,然後他就直接發布消息,這就是台中市政府的錯。」

 
直接說就是台中市政府的不對,自家立委更找來經濟部長幫腔。

圖/TVBS

經濟部長王美花vs.立委(民)洪申翰:「這次同批商品下架,總共是1.7公噸,台糖公司估計損失,直接跟間接的大約5千多萬元,台糖的信譽當然是非常重要。」

要維護台糖信譽,經濟部說不排除三月調查報告出來,對台中市政府提告。

台糖畜殖事業部執行長吳昭宏:「目前是沒有這樣的一個一個設想,以目前現階段,我們還是在重建消費者,對安心豚這個品牌的信心為首要之務。」

圖/TVBS

台中市食安處秘書蔡文哲:「複驗只是廠商的事後與救濟機制,不是阻止政府第一時間,採取消費者保障措施的阻礙,況且複驗結果並沒有不同,無涉SOP的問題。」

強調台中市政府都是照著規定走,反問中央不是也有驗到瘦肉精,不應該提醒民眾注意嗎,食安事件儼然已經變成中央地方的政治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政府#台糖#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309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