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發佈時間:2024/02/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4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圖/TVBS

 
還沒抵達卻傳來歡呼,粉絲早就守在終點站等柯文哲完成一日北高最後一哩路,但臉色卻不太好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好還好啦。(手可以嗎)手的問題明天再煩惱啦。」

一下車立刻被關心,但柯文哲顧不得傷勢接下證書,還有點不好意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太丟臉了,因為我上車三次。(我們三分之一好了)(分三分之一)(啊你明年再補三分之一)黃珊珊一塊(獎牌)你們兩個一塊。」

圖/TVBS

按往例挑戰一日北高,柯文哲在凌晨2點18分,抵達終點高雄大義國中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這回體力明顯大不如前,提前交棒也數度休息,甚至還有些出師不利。

出發前重心不穩摔倒,看在妻子陳佩琪眼李心疼之餘也想起這回憶。

陳佩琪發長文以「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開頭寫到,不知道柯文哲內心的重大挫折,有次聽他說曾追求某個女生被人狠狠拒絕,搞不好到現在還難以釋懷,但說到去年藍白合雖然整合失敗,但陳佩琪不認為這是挫折,「我都跟他講,你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

圖/TVBS

還一連曬出三張照片,有2夫妻一起去台大30,還說道手上這咖啡色包包就是被老公好心幫我背最後卻不見了,陳佩琪遠端回憶,思緒轉來傳去,卻又繞回藍白合的往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一日北高#單車挑戰#陳佩琪#藍白合#在野最佳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3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