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9:55
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出發前不慎摔倒。(圖/柯文哲youtube頻道)
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出發前不慎摔倒。(圖/柯文哲youtube頻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柯文哲再挑戰一日北高,不騎全程改採接力同行,柯文哲今早從北投關渡宮出發,出發前坐在腳踏車上讓媒體捕捉畫面,也有支持者到場與柯文哲合影,不過,柯一時重心不穩,從單車上摔倒在地,嚇壞現場支持者一陣騷動,隨後,身後的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柯文哲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圖/柯文哲youtube頻道)


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

 
柯文哲今路線從北投關渡宮出發,沿途休息站點包括新竹香山濕地、彰化伸港寶天宮、台南吉安宮等,預估下午1點40分抵達高雄市大義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一日北高#單車#新竹#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