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騎,今天這腳會痠。」

接連兩天訓練,有點吃不消,每年二二八一日北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照慣例參賽,這次不騎全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覺得最多到彰化而已,(彰化到高雄那段就交給)就大家輪流騎,我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今年配合主辦單位,在24日進行,柯文哲清晨六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騎到彰化,由立委黃國昌,依序接力給立委麥玉珍、台北市議員陳宥丞等,最後新北議員陳世軒騎到終點高雄,柯文哲也會在這迎接,會採接棒完成,就是考慮練習時間短,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傷還沒痊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曉得在哪個地方被拉傷。」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主席會一路陪伴大家,然後用不同的形式加入這個騎車的行列,但是假設他自己評估說,他的身體狀況還OK的話,其實他還是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往年都花三個月練習,因為大選,柯文哲只練一個月,一周三天,每次兩小時!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哪有長時間的練習,1/13才選完再來選完要謝票,再來要過年,等到可以開始練的時候已經二月了。」

今年以先單車,後電輔車進行,柯文哲要一棒接一棒,象徵民眾黨齊心協力,畢竟前發言人楊寶楨的離開,掀起內鬥風暴,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更被指要全面接收,楊寶楨的松信選區。

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當然還是她(楊寶楨)能出來選比較好,真的要尊重黨的決定,這個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了算,(被捲入)下廚房就不要怕熱,本來就很常被波及應該是習慣了。」
 

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楊寶楨的眼淚,激起餘波盪漾,柯文哲今年的一日北高,剛好能再用汗水揮別淚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民眾黨#柯文哲#一日北高#楊寶楨#徐千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8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