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00
民眾黨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雙職務,外界揣測與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有關。(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雙職務,外界揣測與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有關。(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楊寶楨表示,雖然她辭去黨職,但並未退黨。她坦言,這個決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掙扎,「我知道外界會有各種揣測,但我辭職的原因就是希望,先休息一陣子、沉澱一下,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同時準備後續的進修」。

 

更多新聞: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她感謝柯文哲主席和民眾黨四年多來的栽培,並且感謝一路以來給予幫助的長官和夥伴們,「一起經歷了許多的不容易,也擁有非常多美好的回憶,不論後續如何,期待後會有期!」

而留言區中並未見到陳智菡,反倒是其先生許甫留言:「一路走來併肩無數場的戰役,不管角色如何切換,感謝妳始終惦記文宣部,也都以身為文宣部的一員為榮,那些榮辱與共的時刻,歷歷在目。寶楨辛苦了,今天是個緣分的逗點不是句點,休息一陣,我們再約。」。
 

更多新聞: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言論反讓大批網友開酸,「看到許甫的留言,沒安好心,惡霸夫妻檔」、「別裝了,大家都知道怎麼一回事,別把大家當看不明白」、「輸給你老婆」、「你留言有跟老婆報備嗎?」、「黃鼠狼拜年」、「戰狼夫妻來了,又要開始趕人,從蔡壁如到寶寶,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對於楊寶楨的請辭,陳智菡則表示「每個人有自己人生規劃跟想法,作為曾經的夥伴都會充分祝福她」。她也提到,楊寶楨長期以來工作繁重,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這也是楊寶楨辭職的其中一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楊寶楨#柯文哲#陳智菡#許甫#辭職#內鬥#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1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