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28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圖/TVBS

 
警方vs.嫌犯:「是有一名民眾喝酒醉,目前還在了解狀況。」

熱炒店外,大批員警到場,把這名客人團團包圍,就算喝醉了,但警方怎麼會大動作來到這裡。

警方vs.嫌犯:「你這支槍我會扣,你這支槍我現在要扣囉,(來扣走)好。(扣走。我會扣走吼。(扣走,麻煩等一下再還來給我。)扣走就不會還了吼。」

 
仔細看他旁邊的座位,就放著一把超大把鎮暴槍,,就算用衣服遮住了,槍管仍然明顯露在外面,民眾擔心被波及立刻報警,只是他態度相當囂張,甚至還對警察比出不雅手勢。

警方vs.嫌犯:「希望你要來(派出所)喔,我會發通知書給你,沒關係你不用,不用比那個啦,這支槍誰的,(我的。)你的對嘛。」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知名的,南機場夜市裡面,當時這名李姓男子自己一個人,坐在熱炒店外面,說要等朋友,但旁邊卻放著一把槍,供稱要保護自己。

記者蘇珮語:「這名嫌犯是一間豬腳飯店的老闆,不過開業一個多禮拜,就拿著鎮暴槍掃射自己的店內,甚至還開始亂砸,可以看到現在現場是完全都沒有清理的狀態,相當雜亂。」

附近民眾:「車子靠近一點就被他砸,最後一次就是這樣子,全部他老闆就發瘋了,可能發酒瘋就把裡面砸一砸,然後就說老闆跑路就跑掉了。」

圖/TVBS

牆壁上還大喇喇寫著,如果有人進到他的店面就會開槍,讓房東不知所措,48歲的李姓嫌犯,是當地知名人物,只要一砸店就會有警察到場,這回拿著鎮暴槍吃熱炒,就算說要防身,也已經嚇到其他人,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1萬6千元,現在人已經不再出頭,鄰居只盼繼續讓他們維持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槍械#社維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38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