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37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為,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圖/TVBS

 
李國璋穿上剛印好的中央委員背心,接下當選證書。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國璋,有新職務。因為原先票選中央委員一共9人,在一月份有4位,傳出有的因生涯規劃、有的則不滿在決策圈使不上力,陸續辭職。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這一次的話,中央委員會也正式遞補。我們有3位委員,這三位都是去年黨代表大會選出來的候補中央委員。」

中央委員決策圈換新血,但不僅「票選」中央委員,主席「指定中央委員」也沒補齊,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是否還有可能。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主席他有這個,指定中央委員倒是沒有進行討論。」

圖/TVBS

畢竟蔡壁如回不回黨中央,都牽動黨的路線。柯文哲6日也拍板,確定徵召林宜豊,參選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剩下5個補選地區,包含苗栗市長確定不推人,似乎仍有「藍白合」空間,選務、黨務,人事逐一就位,但立法院黨團職位,還有缺。

求職網站上出現民眾黨 3/1發布的徵才訊息,要找「黨團文宣」和「法案副主任」,自從前一位 文宣副主任楊寶楨請辭後,至今還沒找到人。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我們除了從內部來考量,內升之外 其實也希望跟大家招手。因為其實照柯主席構想,就是說,其實我們用海選的話,可以海納百川,讓更多人進入到民眾黨。所以像是寶楨的位置,是後來出缺。法案的部分,其實之前就出缺,只是我們剛剛好在同個時間放上網路。」

圖/TVBS

既然裡面的留不住,索性公開對外招募,重振旗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立法院#徵才#蔡壁如#楊寶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5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