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拋N+1遭藍酸連「N都沒有」 柯文哲笑:我們有小草精神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2:58
陳宥丞、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陳宥丞、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民眾黨2026「N+1計畫」,要在有現任議員選區多提名一位參選人,卻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酸,民眾黨現在的問題不在「+1」,而是連「N」都沒有,要先創造「N」。對此,柯文哲今(10)日受訪表示,「連n都沒有,但是我們有小草精神」;針對2026大選佈局,柯說,會先建立人才庫,培養人才。

柯文哲今(10)日出席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內湖服務處喬遷,致詞時稱讚陳宥丞是「最資深的新人」,從12歲就跟著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甚至學校功課都是在服務處寫得,所以當陳宥丞要選議員時,他認為絕對沒有問題,最後並送上「便宜又有意義的禮物」的小樹苗當作喬遷禮物,希望經由陳宥丞灌溉後,長成樹林。

 

柯文哲今(10)日出席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內湖服務處喬遷。(圖/林至柔攝)

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談及被國民黨酸「N+1計畫」連N都沒有,柯文哲笑說,目前民眾黨全台灣有15位議員,「連n都沒有,但是我們有小草精神」,並轉身向身旁的陳宥丞說,「其實我送你的禮物也是松樹幼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柯文哲#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陳宥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6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