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曝柯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若無黃珊珊「民眾黨瀕臨滅黨」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7:18
柯文哲夫婦。(圖/陳佩琪臉書)
柯文哲夫婦。(圖/陳佩琪臉書)

2024大選已落幕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年夜在臉書發出「反省文」,吸引外界關注,妻子陳佩琪日前更爆料,柯私下稱「若是『柯侯配』現在已經大贏了」。陳佩琪今(12)日再於臉書發文,指要不是有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撐住,「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剩三席不分區席次,就將近瀕臨滅黨了」。

陳佩琪今(12)日在臉書發文稱,歲末年終,除要檢討自己過去一年經歷過的事外,也要感謝曾和你在一起、跟你一起奮鬥、且曾幫助過你的人,有些人不願曝光的,就留在心底私下表示。對於黃珊珊,陳珮琪說,第一次看見黃珊珊是在有次到外縣市市政參訪,最後大家要拍大合照時,黃珊珊慢了幾步入鏡,這時她幽了自己一默,說她本就是「姍姍來遲」,其實當時是有人找她講話,她被拖住了幾分鐘而已,「去年底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要不是有她撐住,相信先生沒有今天,而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剩三席不分區席次,就將近頻臨滅黨了」。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圖/區國強攝)

陳珮琪更透露,有次跑行程和黃珊珊同乘一部車,她秀了一段她手機上某政媒高層寄來的訊息,說要是某人當上總統,要promise給她什麼補選市長的支持,甚至是什麼更大的位置, 絕對比民眾黨給的還優渥,條件是只要她離開柯文哲,離開民眾黨即可,但她第一時間都拒絕了,於是從此她承受了許多的攻擊,「真的要代替柯粉和小草謝謝她,千斤萬擔,所有攻擊,她都一肩擔了」。

陳佩琪也提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指黃雖然進來晚, 但板橋體育館誓師那天, 每每主持人唱到他名字, 小草們總是給他最熱烈掌聲,想當然他是如此受人歡迎,也幫柯文哲圈了很多年輕人的票,這次回新竹婆家,小姑(柯文哲胞妹柯美蘭)也很感謝黃,說選舉期間他還刻意跑一趟新竹幫忙小姑助講拉抬選情。再來是自己的老師,陳佩琪說,在板橋體育館誓師的那場, 他站在她後面喊,「 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看他那種出自內心的吶喊,

 
黃珊珊也於該文下方留言回應,「謝謝陳醫師!我們繼續努力!」黃國昌則回覆,「謝謝佩琪醫師,我們繼續為台灣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黃珊珊#黃國昌#陳佩琪#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