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0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圖/TVBS

 
屋子裡傳來敲打聲音,工人忙進忙出,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違建,一言既出,說拆就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我說要拆我就一定拆,而且我整棟拆,而且我依照法定程序拆。」

公布屋內拆除照,黃國昌的老家,去年被爆後陽台侵占國有地,五樓也是既存違建,九月先清除占用國有地部分,並申請拆除違建。2/16新北市府核准動工,2/26收到核准函,3/1工人進場,預計三月底清運完成。還沒蓋感謝民進黨德政紀念碑前,先把矛頭指向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你在萬里的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可以賴著不拆嗎?這個是總統要展現出來的格局嗎?你要教導全台灣人民的是依法行政、還是綠色就是特權?」

黃國昌再問賴清德萬里違建,網紅四叉貓則緊盯黃國昌老家情況,一早跑到現場打卡,跟大家報告進度。但綠營關心的違建,可不止黃國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炒地種芭樂跟炒地有什麼關係(很多人說炒地之前會先種芭樂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依規定恢復農地農用,種起芭樂,卻又被指,種芭樂樹,是炒地皮的慣用手法。曾被黃國昌點名用一千萬收購的民進黨新北議員卓冠廷,也喊著要揪團買地!

圖/TVBS

民進黨新北議員卓冠廷:「我願意買這塊土地一千萬的價格,我們要把它買下來做一個開心的農場。我會發起一個千人認股的一個活動,一千個網友一個人一萬塊。」

柯文哲跟黃國昌,要杜悠悠之口,違規土地任何風吹草動,綠營緊迫盯人,絕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黃國昌#芭樂樹#炒地皮#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0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