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記者 楊沛緰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20:0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芭樂樹苗排排種在,柯文哲的新竹農地上。從停車場恢復農用後,爭議卻還沒平息。

 

網紅四叉貓臉書翻出,去年 12月大選期間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怎可能當停車場,當然是「種芭樂樹」。現在,這塊地真的種上芭樂樹苗。四叉貓戲稱簡直是「預言文」。

更有網友留言,有代書朋友說他們的客戶要養地來炒,都是種芭樂樹苗,因為芭樂樹苗「最便宜」。還有人說 ,除了種芭樂樹,還會有人種地瓜葉等等。只要撐到農業課的人來農勘時,還活著,就會過關。

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因為會勘的時候,通常會看地上有沒有,栽種農作物就可以。也沒有新的都市計畫,所以不太可能在這裡炒地皮炒成功。」
 

專家認為炒地皮還是要看地點,而負責的地方黨部則說,種什麼,沒想那麼多。

圖/TVBS

臺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副主委李國璋:「主席授權我來決定,其實種什麼都可以,重點是要種活。」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恢復農用才是重點,種什麼不是重點。或許他們內心本來就藏有邪惡的思想,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奇怪的幻想文。這些人就是用幻想文來轉移賴皮寮,到現在沒有進度,還在路上的焦點。」

種什麼要外界別多著墨,只是有農友也點出,芭樂樹確實比較好種。選後柯文哲清理戰場,還有選前不斷被攻擊,內參民調失準。柯文哲曾說,考慮要設黨內民調中心。

圖/TVBS

文宣部主任李頂立:「與其說民調中心,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大數據中心。核心精神就在於數據決策,我們希望說數據決策、數據治理。」

貫徹科學構想,就盼2026能派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芭樂樹#炒地皮#民眾黨#四叉貓#都市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33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