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2:06
陳宥丞、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陳宥丞、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柯文哲今(10)日出席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內湖服務處喬遷,致詞時稱讚陳宥丞是「最資深的新人」,從12歲就跟著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甚至學校功課都是在服務處寫得,所以當陳宥丞要選議員時,他認為絕對沒有問題,最後並送上「便宜又有意義的禮物」的小樹苗當作喬遷禮物,希望經由陳宥丞灌溉後,長成樹林。

 

柯文哲今(10)日出席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內湖服務處喬遷。(圖/林至柔攝)

此外,柯文哲新竹農地爭議再浮上檯面,柯去年底12月遭踢爆,名下持分的新竹市農地違規做停車場,竹市府限期30日內改善恢復農地農用,但至今仍未完成,先前柯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而李國璋日前稱,目前已整地完畢,已鋪上可農用土壤,近日將種植芭樂樹苗,會在3月18日前回復農用。

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新竹農地爭議,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柯稱,他已經委託李國璋議員在處理,第一步要先恢復農地,總要先達到標準,至於後續,「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黃珊珊#陳宥丞#新竹農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4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