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09:46
近日網上流傳一「網軍價目表」的截圖,不少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用錢雇用網軍,不過網紅「四叉貓」找到原圖打臉。(圖/四叉貓臉書)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柯粉」護理師張喬瑜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網傳圖片,內容為「酸文組」、「假中立組」、「反串組」、「攻擊文組」、「純發文組」、「臉書社團組」及「技術組」,並說明每個組別的工作情形,下方還能看到「津貼結算」4字。張說,「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傳這張表,真心覺得我說要努力封鎖牠們、不要回牠們是對的,因為牠們回文發文有錢賺,我們沒錢賺」,貼文底下也湧入不少柯粉將苗頭指向民進黨,連民眾黨的官方臉書也留言起鬨「不知有沒有缺人」。

 

近日網上流傳一「網軍價目表」的截圖,不少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用錢雇用網軍,不過網紅「四叉貓」找到原圖打臉。(圖/四叉貓臉書)

不過,四叉貓馬上找到網傳圖片的原圖打臉,負責網軍工作回報的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吳春城的公關公司「戰國策」,內容提到「民眾黨內參民調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上升3%」、「PTT總共有56組帳號,11月份因攻防激烈被水桶4組帳號。11/1至11/30共洗板4291篇……達成率八成五」、「臉書總共有24組帳號,經營18個臉書社團,11月共像臉書社團分享『柯文哲』、『柯P逐字稿』、『柯文哲網路後援會』、『柯文哲鐵粉軍團』等粉專貼文2589篇……達成率七成二」。

四叉貓酸,收到圖片就直接分享,下面還有民眾堂粉專在留言起鬨,都沒仔細看這張表格上面寫的是柯P網軍價目表,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網紅#民眾黨#柯文哲#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591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