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42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民眾黨議員:「港湖宥丞、服務有成。」

成立新服務處,繼續備戰2026,民眾黨港湖議員陳宥丞,要尋求連任,黨主席柯文哲也要在台北力求好成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第一步要找到更好的一些人才,先要建立人才庫,至於選舉2026再講吧,現階段還是先發現人才培養人才。」

 
立委(眾)黃珊珊:「我會跟四位現任的議員做聯合服務處,那我們自己也會在沒有議員的選區,設立我們立法委員跟台北市黨部的聯合服務處,所以我們會把台北市做完整的深耕跟評估。」

圖/TVBS

立委黃珊珊的責任區就在台北,要為柯文哲打下2026江山,第一步先落地生根,柯文哲要建立陸戰部隊,更力求強化空戰,要把柯文哲這位百萬Youtuber的網路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將調整既有的社群平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是一個叫RESET,重新開始的一個時機所以很多東西都還在規劃。」

不過黨內規劃已經出爐,民眾黨的YT頻道民眾之聲,陸續推出立院直球對決,國會台八線等一連串新單元,柯文哲的個人YT,則將重新端出節目,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並把議題提升到國政,而民眾黨立院黨團,也要開闢臉書粉專。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節目推出大家就知道,都還在規劃階段,有出來再跟大家報告。」

一切都還在準備階段,柯文哲重整陸空布局,鴨子划水,也為自己的下一戰持續保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2028#網路布局#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