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黃瀞瑩的結婚證書。(圖/林至柔攝、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黃瀞瑩的結婚證書。(圖/林至柔攝、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學姊臉書)

 
更多新聞: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黃瀞瑩在臉書分享喜訊,她提到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支持者一直支持自己,也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王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更多新聞:鄭文燦爆「帶女開房片」假的?趙天麟外遇陸女調查? 國安局回應了

 
柯文哲今早赴立院黨團開會,被問到跟王世堅證婚一事,他表示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跟他說另一個王世堅,也沒什麼反應,並直呼「年輕人願意結婚就謝謝,叫他們早生貴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學姊#黃瀞瑩#結婚#柯文哲#王世堅#結婚證書#記者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