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46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圖/TVBS

 
時任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幾個月了,八個多月了,你好,黃郁芬又來了。」

頂著大肚子,四處奔走,但大包小包的競選小物,後方戴眼鏡的男子,全部自己扛,這是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2022年要拚議員連任時的日常,和助理兩人從早到晚的拜票行程「黏緊緊」,只是這形影不離,也讓黃郁芬的婚姻生活變調了。

時任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我跟我先生就是已經有小寶寶了,那我們家即將在今年的九月,迎來家裡的新成員。」

 
在2022年3月跟交往五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結婚,同年9月順利生下小孩,但沒想到11月拚連任失利,先生就指控黃郁芬跟謝姓助理,兩人婚外情,還相約金山的旅館停留四小時,最後2023年與丈夫離婚。

圖/TVBS

時任台北市議員黃郁芬vs.黃郁芬前夫符姓男子:「至少在家庭這個部分,就是可以讓他回來過得比較,他可以安心地回到這個家裡。」

當時兩人還在螢幕前放閃,合體比愛心,不過婚外情爆發後。

黃郁芬跟謝姓助理的曖昧對話,字字句句讓黃郁芬的老公,需要到身心科就診。

台北地院判決賠償40萬元可上訴,不過兩人當時結婚,證人還請來超大咖。

顧立雄助理黃郁芬vs.時任立委顧立雄:「我沒有質問他,我哪有質問你,哈哈這是一個平等的對話。」

敢這樣講話的,想必交情真的友好,當年學運黃郁芬被控告,顧立雄還義務擔任律師,2016年顧立雄當上立委,黃郁芬擔任辦公室助理,隨後顧立雄轉任黨產會主委,黃郁芬也跟隨他擔任助理研究員,顧立雄真的把黃郁芬當成女兒。
 

圖/TVBS

學運主要幹部黃郁芬:「在得到馬先生的正面回應之前,我們一直會流守在這裡。」

當時的太陽花戰將,任何事情都沒在怕,如今感情事,先低調沒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郁芬#台北市議員#婚外情#顧立雄#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