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8:06
黃郁芬爆出婚外情,緊急關閉臉書。(圖/翻攝自IG@voteyufen)
黃郁芬爆出婚外情,緊急關閉臉書。(圖/翻攝自IG@voteyufen)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更多新聞:黃捷曝罵人價目表!挨轟「舔綠的垃圾」 1句話他慘罰6000

 

黃郁芬與林昶佐前幕僚符姓男友相戀5年,前(2022)年3月結婚並在同年9月產子,未料卻在同年12月出軌謝男,符男也在今(2024)年對謝男提告,求償60萬元。根據判決書指出,符男指控,謝男為黃郁芬擔任台北市議會第13屆市議員時的選舉專員,得知受到不忠對待後,去(2023)年正式和黃郁芬離婚。

至於黃郁芬和謝男的曖昧對話,在2022年12月間較為頻繁,其中提到「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讓我很害羞,不然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那天早上真的很開心」等。謝男則辯稱,因與黃郁芬價值理念和政治想法相近,加上生活高度重疊,才逐漸產生好感,同時承認曾約她到金山用餐,有擁抱親吻。

更多新聞:徐巧芯揭唐鳳驚人預算!踢爆「1年出國329天」 搬辦公室砸4億
 

經法官審理後認為,黃郁芬與謝男行為明顯超越正常社交往來界線,不僅在跨年前夕互相表明愛意,還在金山某溫泉旅館共度4小時,不當交往對符男影響甚大,最終判處謝男賠償符男40萬元,全案可上訴。事件曝光後引起關注各和熱議,黃郁芬如今也緊急把臉書關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郁芬#出軌#婚外情#助理#旅館激戰#離婚#關閉臉書#太陽花小柴玲#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73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