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34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偷吃助理。(圖/翻攝黃郁芬臉書)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偷吃助理。(圖/翻攝黃郁芬臉書)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黃郁芬先生指控,黃在婚姻及懷孕期間,擔任台北市議會第13屆市議員,而謝姓男子則是她的選舉專員。謝男明知道她的家庭狀況,卻在2022年12月27日、29日、31日,與她有多次親密對話,包含「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好想抱你睡喔」、「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讓我很害羞,不然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好想抱你睡喔」、「那天早上真的很開心」等。

 

人夫進一步指出,兩人又於同年月26日到金山區海灣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黃議員也向他坦承和謝男有擁抱、親吻等行為,使他不知該如何繼續維持婚姻。他認為,自己與黃議員都是政治工作者,生活重疊度高,黃議員又是公眾人物,婚姻關係受大眾檢視,兩人外遇讓他生活陷入尷尬窘迫,承受精神痛苦須到身心科就診,故向謝男提告求償60萬元。

經法院審理,謝男表示他為黃郁芬的行政助理,因兩人價值理念與政治想法相近,逐漸產生好感。他又透露,26日他知道黃郁芬喜歡看海,便邀約她到某觀光農場用餐,並在金山地區用餐,因當時黃郁芬選舉失利,看她心情沮喪,他一時心動便擁抱和親吻她,但兩人並未有進一步身體接觸。他又指出,2022年底至2023年初遭符男發現後,黃郁芬即主動向他表示不再私下聯絡,兩人就絕少往來。

法官認為,謝男和黃郁芬相互表達愛意,進而產生擁抱及親吻等行為,顯然已逾越朋友社交往來之界線。酌量到黃郁芬和丈夫都從事政治工作,生活及工作環境高度重疊,謝男和黃郁芬不當交往對符男影響甚鉅,判謝男要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小柴玲#黃郁芬#助理#偷吃#出軌#老公#泡溫泉#開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2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