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1:00
男子遭警方攔查時神情驚惶,額頭不斷冒汗。(圖/TVBS)
男子遭警方攔查時神情驚惶,額頭不斷冒汗。(圖/TVBS)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男子沒繫安全帶還無照駕駛。(圖/TVBS)

 
這個月6日中午,28歲賴姓男子和朋友借車後獨自開了出門,卻在行經環河北路及南京西路口附近時,碰巧遇上警方路檢,由於他沒有駕照、身上又藏有毒品,心虛、眼神閃爍,當下馬上被員警看穿,隨即將他攔下盤查。起初警方就在他車內聞到濃濃K味,詢問賴姓男子是否有吸毒?他卻否認,直到進一步搜索後,果然查獲42包MDMA毒咖啡包和1包K他命。

警方於方向盤下夾層查獲大量毒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眼看人贓俱獲,賴姓男子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但因這毒品數量較多,員警詢問是否有販售情事?賴姓男子予以否認。他表示,2天前到中山區的酒店喝酒,當時一名小蜜蜂前來包廂販毒,自己覺得新鮮才會掏出1萬5000元購買50包毒咖啡包,沒想到才用幾包就被警方逮捕查獲。
 

駕駛供稱毒品都是自己施用,在酒店和小蜜蜂購買。(圖/TVBS)

更多新聞: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針對賴姓男子供詞,警方持懷疑態度,但因現場罪證確鑿,仍依現行犯將他逮捕,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也將持續追溯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路檢#保大#無照#K味#毒咖啡包#酒店#小蜜蜂#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