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逐漸好轉!彰化小姊姊雙腳刺激有反應 昏迷指數進步到6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52
姊姊的雙手有反應。(圖/TVBS)
姊姊的雙手有反應。(圖/TVBS)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7)日為兩人住院第15日,日前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患者已能微微睜開眼,並在昨天進開刀房手術,雙腳刺激皆有反應,昏迷指數進步到6;而替妹妹治療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左右兩邊的胸管陸續移除,水腫部分已改善,但意識和神經功能尚未恢復。

目前妹妹已陸續拔除左、右胸管。(圖/TVBS)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姊姊在彰化秀傳醫院治療、而妹妹則在彰基治療,目前兩人已住院15天。

姊姊的昏迷指數進步到6。(圖/TVBS)

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在生命現象相對穩定之後,昨天上午施行「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治療頸椎顱底脫位,手術順利完成之後,今天「雙腳刺激都有反應」,昏迷指數6,預計明天會施打幹細胞,希望能進一步對腦幹及頸椎的損傷有所幫助。

彰基醫院腦神經外科主任張尚文來查房時說明,妹妹昨天已拔除左邊胸管,今早也會將右邊胸管撤除,水腫部份已較改善,升壓劑目前只剩下一線低劑量給予,而且是最小劑量;不過意識狀況以及神經功能都沒有恢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伸港#小姊妹#彰化3姊弟#無照#彰基#秀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