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36
葉姓男子在捷運站月台潑灑臭酸水被逮。(圖/TVBS)
葉姓男子在捷運站月台潑灑臭酸水被逮。(圖/TVBS)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葉姓男子(藍衣)在捷運站月台朝著女子潑灑臭酸水。(圖/TVBS)

 
更多新聞: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據了解,4日下午1時許,廖女到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搭車,不料,正當她在月台等候捷運進站期間,突遭1名男子持礦泉水瓶潑灑有濃厚臭味的不明液體,導致她的衣物、絲襪沾染,氣得上網PO文提醒其他乘客,事後報案求助,警方進一步追查,當天下午也有另名湯姓婦人也遭潑灑。
 
轄區南港分局獲報後,立即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發現涉嫌男子當天離開捷運站後搭乘台鐵往基隆方向,昨日晚間循線到新北市中和區將涉案的葉男逮捕到案。

 
葉姓男子(藍衣)在捷運站月台朝女子潑灑臭酸水,警方昨晚將他逮捕歸案。(圖/TVBS)

更多新聞:「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大麻 社會局女科員與男友20萬交保
 
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供稱不滿遭到「侵犯」才會潑水防衛。警方事後將遭潑衣物送交鑑識中心化驗液體成分,初步檢驗結果為無酸鹼值,研判是一般礦泉水混合餿水的液體,後續也依毀損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女模#臭酸水#餿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3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