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4:20
貨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圖/TVBS)
貨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圖/TVBS)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回顧整起事件,2月29日當天,精神狀況不佳的簡男只穿著一條內褲就跑出去,他先到澳底漁港偷走1輛貨車,之後在台62線16.6公里處,追撞38歲劉姓巡路員的機車,導致對方從車上摔下後傷重不治。接著簡男再開車加速衝撞八堵派出所,導致年僅24歲的蘇姓員警不幸殉職。

 
 
之後簡男棄車逃亡,在距離分駐所約30公尺處,跳進道路下方的軌道狂奔約1公里,最終在暖暖交流道附近被區間車撞死,這起悲劇釀3條人命,因動機離奇引發國人高度關注。
 
檢警調查發現,簡男在肇事前20天,除夕因精神疾病就醫,曾吸毒的背景也遭起底。檢警認為事件發生當日,不排除簡男精神疾病惡化,一路都自以為有人要加害他,才會失控瘋狂奔逃,最終接連肇禍導致員警和巡路員無辜枉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警#八堵派出所#警察殉職#殉職#巡路員#基隆撞警#幻覺#火車撞斃#基隆警遭撞死#基隆八堵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550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