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4:19
安心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歲歌壇新人Juice Boy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憑著優異的創作才華,被華納唱片視為「秘密武器」,高中時期的作品〈Paradise〉連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都轉發推薦。

 

Juice Boy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圖/華納唱片)

 
近日Juice Boy接受《CTWANT》專訪時,談到理想型,他毫不猶豫公開向安心亞示愛,他表示有次遠遠看到坐在VIP區中的安心亞,覺得她既美麗又亮眼,「我不知道她是安心亞,還跟朋友說那女的超正!」完全就是自己的菜,不過Juice Boy說至今還沒機會近距離見到安心亞,坦言仍處於欣賞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示愛安心亞#公開示愛#表白安心亞#男星示愛#柯震東#安心亞柯震東#安心亞柯震東牽手#男星示愛安心亞#Juice Bo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