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42
解婕翎推出寫真書。(圖/翻攝自解婕翎IG)
解婕翎推出寫真書。(圖/翻攝自解婕翎IG)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解婕翎近日在IG放送喜訊,曬出多張性感寫真搶先看,預告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0324》,今(1)日上午11點就開放購買,除了寫真書之外,還私心做了寫真收藏卡精裝盒和寫真掛軸。

 

解婕翎大尺度寫真照引暴動。(圖/翻攝自解婕翎IG)

 
4套全然不同的風格,不僅有身穿高衩泳裝側面全挖空、露出傲人半球,更有身著白色馬甲掉出渾圓雙峰的勾人模樣,最養眼的莫過於火紅色的內衣照,搭配吊襪帶後躺眼神相當魅惑。
 
貼文一出,網友全都暴動激喊「太辣太辣,電玩女神我只服j0」、「小孩才做選擇全買了啦」、「C款是我們草民可以看的嗎」、「紅色的嚇到我,猛」、「太美太性感」、「側面太性感了」、「妖壽喔!耐加水」、「2005年宅男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婕翎#解婕翎寫真書#解婕翎寫真#宅男女神#電競女神#破尺度#蕾絲內衣#吊襪帶#側乳#寫真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