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37
韓國瑜-韓國瑜威士忌-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出手-韓國瑜誤喝-韓國瑜誤喝威士忌-韓國瑜誤飲威士忌-立院弊案-韓國瑜抓弊案-韓國瑜弊案-柯志恩
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柯志恩3日在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中提及每個新科立委大約有30萬元的整修費,並提到現在韓國瑜抽到的辦公室,就是她8年前抽到的,「當時又是白蟻、又是漏水等問題!」柯志恩指出若要修繕,請立法院合作的3家廠商來裝潢估價,通常核銷會比較容易,不會那麼麻煩,但當時對方報的價竟是天價,於是她就找自己認識的團隊來,而且都維持在額度範圍內,沒有想到光是請款就拖到長達10個月左右。

 

更多新聞:韓國瑜誤飲威士忌有詭? 他想起「護唇膏事件」:從此就大變

柯志恩接著說,過去8年是這樣,這次同樣又發生一些狀況,用立院這3家廠商核銷就會容易,而到外面找廠商,就得先自己付款給廠商,她提到「韓國瑜為什麼會耳提面命?他應該是掌握一些訊息,如果連我們這些委員都知道有可能這些眉角,更別說是院長,一定有非常多可能包括真實狀況」,認為他才會因此在團拜時說出「不教而殺謂之虐 」。

柯志恩表示,韓國瑜對人和氣,但是面對這種可能長期以來大家都覺得不要碰觸的事情,可能也有所底,也因此對於立法院大家都已經心知肚明的眉角,「我認為他已經在放出風聲,如果真的還沒辦法做一些改進,可能下一步院長就要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弊案#立院裝潢#立院弊案#柯志恩#韓國瑜出手#立委#立委裝潢#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