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39
辣模辛尤里在高鐵廁所上自拍疑似走光。(圖/翻攝自辛尤里臉書)
辣模辛尤里在高鐵廁所上自拍疑似走光。(圖/翻攝自辛尤里臉書)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辛尤里近日在高鐵車廂上的廁所自拍,只見她僅身著一件激深V開到腰部的黑色洋裝,站在高鐵廁所內對鏡持手機自拍,不僅渾圓H奶幾乎要蹦出來,下一張更被發現粉色紅暈疑似走光,辛尤里稱「通常在高鐵廁所都在這樣,無限自拍。」

更多新聞: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群起暴動,紛紛激喊「太震了」、「好棒好粉的尤里」、「粉紅色」、「意圖使人放大但是我沒有證據」、「恰到好處」、「撿紅點」、「歡迎妳儘量拍,我們才有的看」、「會噴鼻血吧」。至於旁邊有一團衛生紙被眼尖網友發現,辛尤里則解釋「親愛的 那是一朵衣服上的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辣模#走光#辛尤里#辛尤里走光#高鐵#高鐵自拍#粉紅乳暈#乳暈#辛尤里自拍#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