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4:21
凌威威恢單後追求者不少。(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凌威威恢單後追求者不少。(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凌威威2018年和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結婚,當時兩人黏踢踢多次公開放閃,怎料婚姻維持不到2年,2020年凌威威就出面指控老公對婚姻不忠,還欠債800萬元人間蒸發,她氣不過提起離婚訴訟,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年前終於順利恢單。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凌威威還透露畫室開了14年,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收入慘淡,戶頭一度僅剩12元,不僅房租繳不出來,連洗澡都只能洗冷水澡。不過離婚以後有不少追求者,尤其醫生居多,凌威威坦言有位醫生金主半年內就陸續給她300萬。
 
凌威威說自己一開始都是用假名認識這些人,連臉書都是假的,等到變熟或有感情後才會坦白身分,好在對方沒有翻臉,而且還會不定期資助她,凌威威坦言現在過得很輕鬆、開心,但對於算不算包養?她強調沒有上床,只是把以前酒店用來取悅客人的方式用在他們身上,「女生不能隨便上床,男生會覺得妳很廉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被包養#包養#月收50萬#戶頭剩12元#戶頭#女星戶頭#凌威威#酒國名花#離婚#女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0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