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轎車闖紅燈「慢車道暴衝」撞飛3機車 騎士1死3傷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08
李男闖紅燈撞飛機車,共釀1死3傷。(圖/TVBS)
李男闖紅燈撞飛機車,共釀1死3傷。(圖/TVBS)

宜蘭礁溪昨(6)日晚間7時許,在礁溪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才導致失控撞車,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李男闖紅燈撞飛機車,共釀1死3傷。(圖/TVBS)

 
據了解,47歲李姓男子開車行經礁溪路二段、瑪僯路路口時,在慢車道一路闖紅燈、高速行駛,連續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其中一名42歲吳姓騎士被撞噴50公尺,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吳姓騎士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同時也造成另名24歲林姓騎士受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後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時才發現,這起車禍發生前李男早在500公尺外也因闖紅燈撞飛1輛雙載機車,也造成28歲林姓騎士與33歲女乘客受傷骨折,且事故發生後,李男不但未停下關心傷者,反而直接逃離現場。

李男闖紅燈撞飛機車,共釀1死3傷。(圖/TVBS)

經警方初步調查,李男肇事時車上還有2名乘客,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事後李男強調,當時要載著2名住礁溪的朋友返家,沒看到前方有機車。肇事駕駛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才導致失控撞車,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不過警方對李男說法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驗尿釐清是否有毒品反應。全案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嫌將李男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毒品#機車#宜蘭#礁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