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23:36
《寶可夢》遊戲機台。(示意圖/TVBS)
《寶可夢》遊戲機台。(示意圖/TVBS)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更多新聞: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據了解,全案發生於2月29日下午,小瑞與小晨一行同學放學後等待家長時,在超商排隊遊玩《寶可夢》機台,小瑞獲得珍稀卡片後,轉頭就嗆後面的小晨「你抓得到我就吃屎」;翌日在校內,小瑞還意猶未盡和同學討論抓寶功績,不料小晨誤以為對方仍在嘲笑他,便拿美工刀繞到對方背後,用刀刃抵於小瑞胸前威嚇,過程不慎傷到小瑞下唇,血流不止趕緊就醫。

校方獲悉後,約談小瑞與小晨的家長,了解後雙方在學校達成和解,校方表示,因此事件目前禁止學生帶美工刀到校,要使用統一由老師向學務處申請。

更多新聞:特教生毆師掀議!律師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是我也不知所措
 

小瑞遭小晨拿美工刀劃傷。(圖/翻攝自陳允萍臉書)

由於小瑞的母親為越籍新住民,不擅於文字書面表達,因此透過陳允萍轉達,呼籲家長多留心孩童的娛樂,對方不知從何學來這種姿勢,最後仍失手割傷兒子,「就差那麼一下,他的喉嚨可能就會被割斷」,雖然已經原諒對方小孩,仍盼能藉由這次事件來提醒家長,多關心自己的孩子。

另外,陳允萍批評,校方的應對態度跟小瑞媽媽比「弱爆」了,處置行為看起來像是來滅火、息事寧人的,「難不成會因為處理不好有那位大官會下台嗎?還是那位官員會沒有工作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國小#寶可夢#機台#美工刀#口角#割傷#嘴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92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