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49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圖/TVBS

 
警車開進巷弄,停了一會開始倒車,沒注意到後方有停車,直接撞上,車子整個彈了一下,員警馬上下車查看,以為沒事就直接離開,但車子卻變成這樣。

車殼上白白的刮痕,而車燈更是直接破掉,車主看了實在好生氣。

事發的地點就在桃園八德,桃鶯路的一處巷弄裡,3日凌晨一名八德交通隊的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急急忙忙要到現場處理事故,但因為深夜下雨視線不佳,這名員警在找事故地點的時候,倒車不慎擦撞其他車。

 
車主vs.記者:「我那天去找朋友,在樓上我有聽到撞擊聲,當下我也不知道他有撞到我的車。」

圖/TVBS

車主當下雖然有看到警車,但因為兩車已經有段距離,因此沒有多想,結果隔天發現車子被撞,只好快點報警。

車主vs.記者:「我不放心啦,我想說我自己去問問看,看附近有沒有監視器,剛好找到有一個民眾家裡,有自己裝監視器。」

看到畫面還原現場才發現,還真的是員警撞到的,但他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八德交通分隊長陳建名:「同仁下車查看後見無大礙,遂先行趕往處理交通事故。」

圖/TVBS

當時天色昏暗,員警沒有發現痕跡,事後得知他也感到非常抱歉,馬上聯繫保險公司,盡速辦理理賠,但當下他確實已經離開,算是肇事逃逸,還是得要依法告發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肇逃#交通事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9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