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13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圖/TVBS

 
監視器拍到前方路口,車輛陸續右轉行駛,但都已經通過好幾輛,一輛綠色曳引車卻突然急煞停止,因為這時,他撞上了一名機車騎士。警消到場處理,騎士連人帶車,已經被卡在車底,由於明顯死亡,警方趕緊通知家屬前來確認死者身分。

原來死亡的是71歲的鄭姓騎士,包括孫子在內,得知噩耗,都趕到現場了解情況,甚至有人痛苦倒地,得靠別人攙扶。

圖/TVBS

而這起4日上午八點,發生在台南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的車禍,55歲毛姓駕駛的曳引車,跟鄭姓騎士原本都在王行路上同向,但到了路口,曳引車準備轉彎,機車正要直行,意外就發生了。
 

南市永康警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因為槽車(曳引車)要右轉,不慎撞到前面的重機車,所造成一個車禍。」

目擊民眾:「騎士有沒有闖紅燈我真的沒看到,現在可以右轉對不對,但你現在看,像現在這樣,現在又可以直走跟右轉了。」

圖/TVBS

仔細看王行路上的號誌,有直行跟右轉專用燈號,但從監視畫面,出事前,還有好幾輛車輛右轉,因此是曳引車變了燈號還繼續右轉,還是機車騎士搶快直行,還得有警方進一步釐清,但不管誰對誰錯,發生死亡車禍,都讓雙方家庭原本的生活,有了重大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車禍#交通事故#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8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