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53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圖/TVBS

 
好端端行駛在快速道路上的最內側車道,只看到右前方車輛,煞車燈亮起,但是就在下一秒,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大床墊,即時要閃也已經為時已晚。

計程車車頭明顯破裂和擦撞痕跡,保險桿也有和車身分離,明明已經立刻反應,但還是無法完全避開。

圖/TVBS

記者周容萱:「這個床墊就是出現在台64快速道路上,而且還是在兩線道中間,尤其內線車道車速並不慢,突然出現這龐然大物肯定會嚇一大跳。」
 

小黃駕駛2月29日下午五點左右,行駛在台64快速道路,新店往板橋方向25.6公里處,撞上橫躺路中間的床墊,導致車輛毀損,上網協尋希望能找到行車記錄器,要和掉床墊的人談賠償。

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先到場排除散落物,也調閱監視器,發現在上台64的路口,一輛白色小貨車就載著床墊,而且並不是平放在後車斗,再從另一個角度近距離看,貨車駕駛只用了一條繩子將床墊簡單固定。

圖/TVBS

交通分隊長鄭文傑:「本分局已掌握掉落床墊之自小貨車駕駛陳男,並聯繫駕駛盡速到案說明,後續將依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條逕行舉發。」

這下真的糟糕了,因為不只床墊中途跳車,沒送到指定地點還要挨罰,三千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甚至造成其他車輛,行駛過程中撞擊毀損,恐怕得另外被要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事故#監視器#車禍#床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9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