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51
機車騎士遭撞後彈飛。(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機車騎士遭撞後彈飛。(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騎士遭撞後人車噴飛。(圖/TVBS)

 
昨(21)日下午3點多,63歲郭姓運將載乘客欲前往莒光路,卻於文化路二段違規闖紅燈,當時58歲侯姓騎士準備左轉,眼眼看號誌轉綠隨即起步,沒想到會被違規計程車從左側撞擊,導致他整個人彈飛,機車也跟著噴到對向車道。一旁其他駕駛看到這一幕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會造成侯姓騎士二度傷害,郭姓運將也馬上報警。

計程車闖紅燈。(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計程車下巴整片脫落。(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侯姓騎士送醫,他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據悉,當時他正在上班,為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才會從台北騎車到新北,事情結束後欲返回公司,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事後警方詢問郭姓運將,他表示「沒注意已經紅燈」,但就這部分違規屬實,員警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開單告發,後續也將持續釐清車禍肇責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車禍#闖紅燈#違規#小黃#計程車#運將#騎士#上班#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55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