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13
酒客嘔吐後不付清潔費和五名安管衝突,出拳互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酒客嘔吐後不付清潔費和五名安管衝突,出拳互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五名安管和酒客互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去年12月,21歲楊姓男子和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但似乎是喝多了、不舒服,竟直接在店內嘔吐,由於夜店有規定,若有此狀況發生需酌收清潔費1000到2000元,因此現場安管馬上上前幫忙,並要求楊姓男子支付費用。當時他似乎是惱羞了,加上酒精催化,講話開始大小聲,一下嫌清潔費太貴、一下又不付錢,為了避免影響其他客人,五名安管隨即將他帶出店外。

酒客被警方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酸鄭運鵬「詐騙集團」二審逆轉徐千晴要賠錢 高院:沒查證就評論

雙方仍因清潔費爭執不下,楊姓男子吵著吵著就失控了,衝向安管出拳毆打!但因他勢單力薄,1打5根本打不過,就這樣被甩來甩去,連衣服都差點被扯壞,現場朋友欲制止出言勸阻,不過怕被波及也不敢靠近。好在轄區警方於凌晨12點到6點,於夜店等聲色場所周邊都派有守望、巡邏勤務,一發現衝突隨即上前制止,將雙方支開後楊姓男子仍情緒激動,員警只好將他壓制上銬。
 

警方事後將五名安管和酒客帶回派出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事後雙方均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臉上、身體都有輕微紅腫和挫傷,因而互相提告傷害,員警均依規定受理。另就他們互毆部分,同樣依妨害秩序罪將楊姓酒客和五名安管依法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夜店#信義區夜店#安管#酒客#嘔吐#清潔費#不付錢#肢體衝突#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