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火雞肉飯爆衝突!細肩帶辣妹出場 全歪樓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3:30

台中爆出酒後吃宵夜,結果兩派人馬失控釀禍,優勢警力火速到場將人壓制,老闆說,兩邊吵架起因,是為了叫服務生幫忙收拾餐具,因為當時人多忙不過來,結果兩桌客人一言不和吵起來。

圖/TVBS

 
台中警方獲報,小吃店有人聚眾鬥毆,馬上趕赴現場壓制。

警方:「我快要受不了了喔!」

這間火雞肉飯,爆出兩派人馬酒後起衝突,警察來了,當事人還在吵,警方看不下去,當場嗆聲。

 
警方:「你自己下去,下去啦,下去,下去啦。」把中華民國法律當什麼,還敢在那邊目無法紀是不是,先帶走,帶回去全部法辦。」

仔細一看,說滋事民眾目無王法的員警,當時臉上掛著笑容,而且笑起來還有酒窩,講話的內容跟笑臉變成反差萌。

警方:「起來,起來,站起來。」

圖/TVBS

警方將鬧事男子拉起來,通通帶回警察局作筆錄。

當事業者:「口氣很不好啊,而且態度又差,啊我們的員工也是很忙,結果他們就,發生了一些誤會,就。」

酒後鬧事,就在台中西屯區知名酒店旁的火雞肉飯,這邊是24小時營業,事發時間是17日凌晨4點多,2名男子到店內用餐,跟另外兩男一女一言不合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制止,同時確認雙方只有輕微皮肉傷沒有大礙。

當事業者:「不要喝了酒,每一個人都是這樣,我們餐飲業真的也是很為難啦,當事業者半夜也沒有跟他們加收費用。」
 

圖/TVBS

警方說,獲報時就出動至少17名警力到場處理,火雞肉飯店內,其實貼滿警告標語,提醒酒客店家有跟警方連線請勿鬧事,為了自保還裝數十支監視器,店家無奈強調過年不加價,希望讓民眾減少壓力,沒想到酒客依舊來鬧事,讓老闆不堪其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酒後#警力#鬥毆#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3061

0.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