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3:18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高雄市區一處路口,接近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一部大貨車直行,快過路口時,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不只大貨車駕駛,黑衣男子也被抓來做酒測,他是違停在轉角的藍色小貨車駕駛,車子剛好壞了,等人來修,不料卻發生死亡車禍。


交通隊現場量測完,合力把小貨車推走,這起意外發生在2號下午4點多,高雄市民族一路與建工路口,當時車潮眾多,36歲的張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與74歲的朱姓女騎士碰撞,當場身亡,而剛好有一部小貨車停在路口轉角「顧路」,也被扯進案件,兩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施啟智:「經警方到場處理測繪,張姓男駕駛酒測值為零,現場另有葉姓男駕駛(59歲)因小貨車故障違規停車於案發地,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高雄,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向直行機車,女騎士頭部嚴重受創。


機車的車殼零件碎滿地,女騎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這起車禍發生在岡山的仁壽路與國軒路口,24歲邱姓女騎士,被疑似闖燈的車輛撞上,最終仍搶救無效,42歲的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身亡#闖紅燈#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