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9歲婦開車台灣大道違規右轉 撞傷人反怪騎士「騎太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21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車禍,賓士女駕駛開車違規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受訪時還指責對方,說是騎士騎太快,被他撞的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賓士車開到路口,準備右轉外側車道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雙方在路口碰撞騎士連人帶車摔飛到路邊。

賓士轎車停在路中,前保險桿脫落就連車牌都掉了,被警方夾在擋風玻璃上。

肇事女駕駛:「從那邊開過來,停到這邊,然後可以轉我就轉過來了,他突然就撞過來。」

 
開賓士車的是女駕駛,他說他在路口右轉而且責怪機車騎士。

肇事女駕駛:「(中間那邊不能轉過來欸),不能轉嗎?不能轉嗎?(禁止左右轉)沒有,不是,我是看這邊的。」

圖/TVBS

現場記者採訪,聽一聽發現不對勁。

肇事女駕駛:「喔,他騎好快,我就慢慢轉過來啊,也來不,我是開不快的啦。」

這邊是台中台灣大道文心路口,中線車道禁止左右轉,結果女駕駛違規反而怪騎士騎太快。

肇事女駕駛:「阿機車是這樣過去的阿,阿騎士是不能過的吧應該。」

離譜車禍發生在1/8清晨6點多,69歲賴姓婦人違規轉彎撞上51歲機車男騎士,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肇事女駕駛:「他騎摩托車騎很快,我來不及閃(喔,你開車就對了),對,我都,喂,我就開過頭啦。」

圖/TVBS

警方初判是女駕駛違規右轉釀禍,至於騎士目前沒發現違規肇事因素,要等他治療完,才能請去派出所作筆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撞傷#車禍#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8

0.2158